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受邀在吉林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就空压机技术展开培训会议

2018-04-28 11:20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空气压缩机工业节能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上午,仟亿达集团受吉林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邀请,对各用能单位就空压机最新技术以及相关政策进行培训,此次培训会议对促进各用能单位合理利用资源、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也对仟亿达集团空压机技术的充分肯定及认可。

仟亿达集团代表演讲现场

空气压缩机是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近年来,受益于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的空气压缩机行业取得了较大发展,但是对产品性能改进以及技术升级要求越来越高,因此,需要相关企业大力研发高端、高附加值的产品、配件和核心技术,推进重大技术装备的自主创新,走创新发展道路。

仟亿达集团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节能技术全球领先,在空气压缩系统节能方面具有很大优势,相对市面上替换、改造空压机,提升单机效率的节能方法,仟亿达将整个空压系统通盘考虑,选用国际一线品牌设备,针对企业自身的用气情况、用气形式量身定制个性化策略,从供气源头到用气末端实施整体节能,从而实现空压系统综合节能最大化。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上百个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集团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工业综合节能服务(空压机节能、含电机系统节能、高效节能水泵、冷却塔水轮机系统节能等)、储能、微电网、电力供应、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生物质多联产及炭基有机肥、热电联产、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锅炉低氮改造、余热电厂补燃炉等等。仟亿达业务服务领域涵盖:林业、农业、市政、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轻工、医药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压缩机查看更多>工业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