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台湾环保产业论坛 媒合两岸环保商机

2018-05-03 15:4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环保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湾贸易中心上海代表处、台湾推动绿色贸易项目办公室及台湾环保暨资源再生设备工业同业公会携手合作,将于本(107)年5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台湾污水处理及大气污染防治论坛」,邀请台湾环保业界顶尖专家与中国大陆业者进行交流,分享台湾污水处理、大气污染防治等顶尖技术及最新设备,精采可期。

近年来,环境治理已成为中国大陆绿色产业的重点项目。从政策面来看,中国大陆陆续颁布多项环保政策,如「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加速推动环保产业发展。中国大陆「十三五」(2016-2020)规划带动环保产业年均增长率达18%,估计此期间环境污染治理投资金额为约5.68兆人民币。以区域发展看,华东地区环保产业占中国大陆全国总产值六成以上,但竞争激烈;而中西部地区环保产业发展虽相对落后,但成长迅速。

中国大陆是台湾环保产业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从2015年到2017年,台湾对中国大陆出口环保设备年成长率连年增加,对中国大陆出口占全产业出口4分之1以上。台湾在环保产业技术相对先进,且台商企业管理优良、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业经验可成为中国大陆环保产业借镜。

该论坛讲者讲者皆是业界顶级专家,包括台湾环保设备公会高庚钻理事长、巨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林大钧、华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扶亚民、台湾卜力斯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吕镇宇,分别介绍台湾环保设备及产业、高压高频电击污水处理技术、挥发性有机物排气治理技术、减废又减费,提供最佳环保解决方案。

今年第19届的「上海环博会」,由台湾环保设备公会带领10家台湾环保企业共同成立「台湾馆」,包括太和环境、台湾卜力斯、华懋科技、广隆昌控制、巨晃实业、山立电器、仁维国际、沅鸿贸易、元锠工业、新野科技公司,展示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废弃物处理、VOCs治理、空气污染防治等全方位领域中,台湾的创新技术、专利科技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向中国大陆及世界展示台湾环保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查看更多>环保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