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报道正文

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开展长江经济带工业绿色发展和固废排查督导调研

2018-05-03 16:44来源:工信部网站关键词:工业固体废物工业绿色发展高云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23-28日,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工业绿色发展,督查工业固体废物大排查等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开展了沿江省市督导调研工作。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率第一组赴上海市、江苏省和浙江省开展实地督导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当地工业绿色发展及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情况。

调研组重点针对钢铁、化工、造纸、纺织、食品等领域的高耗水企业以及废渣、污泥等综合利用企业进行实地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分别在上海、南京、杭州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省一市工信、环境、住建、水利等部门的有关工作汇报和建议。高云虎强调,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推动落实《关于加强经济带工业绿色发展的指导意见》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工业绿色发展;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逐级抓好工业固体废物排查任务的落实,确保排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工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高云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