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2018年江西省第一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推介项目

2018-05-08 13:0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PPP项目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西印发《2018年江西省第一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推介项目》。2018年江西省第一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推介PPP项目共18个,总投资327.93亿元。涉及3个污水处理项目。全文如下:

2018年江西省传统基础设施领域第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推介项目

为了促进PPP模式规范有序发展,继续发挥示范项目带动作用,并充分考虑降低地方财政支出压力,防范地方债务风险,省发改委又在全省重点筛选了前期工作比较成熟、适合社会资本对接的18个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总投资327.93亿元,作为今年我省第一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示范项目向社会发布推介。其中,昌九客专项目是省政府按照国家政策导向,明确以PPP模式推进实施的省级重点重大项目。项目拟采用BOOT模式实施,投资回报机制为“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此项目采取PPP模式推进,将对我省推广运用PPP模式产生重要影响。

这批项目有2个特点:一是经营性和准经营性项目数量占比较高。其中有13个项目具备一定经营性,有利于社会资本方发挥运营和管理方面的比较优势,减轻当地财政支出压力;二是PPP前期工作较为成熟。其中有14个项目已编制完成PPP实施方案,其余4个项目也正在抓紧编制,适合社会资本方联系对接。

这批项目明确了总联络人,每个项目又明确实施主体联系人和地方发改部门联系人。我们热忱欢迎广大社会资本方、特别是民间资本积极参与对接有意向的项目,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合作共赢。各级发改部门将密切跟踪,积极指导和服务项目推进,推动项目加快落地,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