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总投资6亿元PPP项目

2018-05-08 16:08来源:千龙网关键词:城市绿化PPP项目东方园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园林)8日午间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园林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该公司为周村区城市绿化提升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的中标联合体。

据了解,周村区城市绿化提升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总投资60,000万元,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3年),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模式,政府方代表股权比例为10%,社会资本方股权比例为90%。建设内容为周村区城市形象提升工程,包括原国道309段(周隆路)慢自一体及景观建设、新国道309段(309国道改线)道路绿地景观、涿河、米河、淦河三位一体提升改造项目、城区公园新建及改造提升项目、主城区道路绿化提升项目。

该中标联合体由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体成员为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其中,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承担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等工作,持股占联合体的95%;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设计工作等,持股占联合体的5%。

东方园林表示,项目总投资额为60,000万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绿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东方园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