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招标正文

招标公告|伊川县国土资源局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综合治理规划编制项目(二次)

2018-05-09 11: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伊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受伊川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就伊川县国土资源局矿山地质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综合治理规划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伊川县国土资源局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综合治理规划编制项目(二次)

招标项目编号:伊公采购【2018】014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伊政采〔2018〕045号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最高预算限价金额:460000.00元

四、招标范围:

1. 收集伊川县持证和责任灭失矿山数量、面积、开采破坏各类土地(按照耕地、林地、建设用地、其他地类统计)的面积测量、尾矿和固体废物积存总量测算、矿山废水和废液年排放总量测算、地下水位明显下降区的漏斗面积测算、地下水污染面积测算等,通过区域划分开展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综合治理工作。

2.质量要求:最终成果满足国家相关标准,通过主管部门的评审。

3.编制周期:90日历天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投标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须具有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査、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及测绘相关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水文地质或工程地质或环境地质等地质类相关专业高级(含高级)以上技术职称证;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在册职工并提供2018年以来任意三个月在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加盖社保部门公章)及缴费明细;

4、投标人须提供近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投标人须提供2015、2016、2017年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响应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新成立企业以公司注册之日起提供。

6、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声明;

7、投标人须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公告期内)项目注册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页版打印件须显示该网页网址,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8、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投标人于开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要求提供原件或有效证件的证明材料完整提交给代理机构,复印件盖章装订在响应文件正副本中。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及获取采购文件:请于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5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伊川县立奇商务大厦四楼A区A409室)

3、报名时须持法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报名,授权委托人须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 报名时携带的资料具体以“六、投标人资格要求”为准,若发现投标单位提供虚假材料的,招标人有权取消投标单位的报名资格且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4、本项目采购文件售价300元/份,微信支付,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备注:1.以上所有资料报名时均需查验原件或有效证件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年检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文件的或提供的文件不符合报名要求的,不予接受报名。

采购代理机构对投标人报名时提供的证件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由资格评审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5月30日上午09时30分整

九、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十、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川县立奇商务大厦四楼D区开标三室)。

十一、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伊川县国土资源局

地址:伊川县鹤鸣路103号

联系人:穆先生

电话:18637972233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 称: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地 址:伊川县立奇商务大厦四楼A区A409室

联系人:程女士

电 话:0379-68366106

邮 箱:ygcg106@163.com,

十三、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5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矿山地质查看更多>环境恢复查看更多>伊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