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沭阳: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PPP项目签约

2018-05-09 11:25来源:北京环卫集团京宿公司关键词:环卫作业市场化PPP项目北京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8日,宿迁市沭阳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PPP项目签约仪式在沭阳县政府举行。今起,北京环境有限公司与沭阳县城管局就环卫综合服务保洁项目凝聚合力,为将花乡沭阳打造成高颜值生态城不懈努力。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及沭阳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伟就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PPP项目签约仪式发表致辞。他表示,沭阳县城区基础设施配套90余平方公里,是全国建成区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县,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县城、省园林城市、省文明城市等荣誉。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首当其冲就是要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北京环卫集团是国内最专业的环卫服务供应商,能始终坚持“首善要求、首都标准”的经营理念,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环卫运营模式。希望双方能按照相关约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沭阳县环卫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北京环卫集团副总经理罗伟表示,宿迁环卫市场化保洁是集团公司往华东市场拓展的第一站,集团上下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环卫综合服务工作,树立集团品牌形象。近几年集团公司实现了环卫单一运行向大环卫一体化、城市废弃物处置向资源化再利用、地方性企业向全国性企业发展的三大转型发展。现在北京环卫集团服务全国51座城市,拥有6万余名职工队伍,1万余台套机械设施,服务3000余座公厕,这些都是我们能服务好沭阳市场的有力保障。罗伟代表北京环境公司向沭阳县委县政府承诺:

坚决负起责任,做好人员接管接收,做到全盘接收,平稳过渡;

迅速配齐配优专业机械设备,以专业的、精细的设备做好环卫保洁工作;

迅速响应城乡一体化发展要求;

积极响应宿迁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向垃圾分类处置进行拓展。

我们定不负所托,为沭阳打造高颜值的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随后,京宿环境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永刚与沭阳县城管局局长史建军代表双方签订沭阳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PPP项目协议书。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农科为沭阳县委县政府赠送了签约纪念品。希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沭阳城市环境卫生再创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市场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北京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