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总投资9.6亿元 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泰兴市沿江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

2018-05-09 17:2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PPP项目东方园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东方园林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联合体成员江苏恒基路桥有限公司、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泰兴市沿江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虹桥污水处理厂、生态廊道及双水滨河的建设。项目合作期限暂定  14 年(其中虹桥污水处理厂为存量项目,不存在建设期, 运营期为 14 年;生态廊道及双水滨河为新建项目,建设期不超过 2 年,运营期 12 年)。本项目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及 TOT(“转让-运营- 移交”)的运作模式。公告如下:

泰兴市沿江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招标编号:TXS201802024

南京如神高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泰兴市沿江开发管理办公室委托,对泰兴市沿江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并已按规定程序对招标结果进行了公示。现就本次公开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经办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泰兴市沿江开发管理办公室

地址:泰兴市福泰路1号

经办人:马骁

联系方式:0523-87960223

采购代理机构:南京如神高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68号润和创智中心D栋1层

经办人:何先生

联系方式:18652902205

二、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泰兴市沿江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

招标编号:TXS201802024

三、中标社会资本的名称、地址、法人代表

中标社会资本名称: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基路桥有限公司、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社会资本的名称、地址、法人代表

名称: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104号楼6层601号

法人代表:何巧女

名称:江苏恒基路桥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地址:常州市永宁路12号

法人代表:张志鸿

名称: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地址:武汉市新洲区三店街西黄村

法人代表:谢小忠

四、标的名称

泰兴市沿江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

五、中标(成交)条件

1、中标(成交)报价:工程费下浮率:14.60%;资本金年金现值系数的折现率(资本金回报率)上浮率:19.99%;融资利率上浮率:19.99%;维护管养单价下浮率:5.00%。

2、合作期限:14年。

3、服务要求:本项目主要内容分为三个子项:

(1)虹桥污水处理厂:虹桥污水处理厂的规模为1万m3/d,项目用地面积为13343.94㎡。

(2)生态廊道:项目规划用地17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详见表01,具体以经审查批准的施工图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东方园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