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一行莅临铁汉生态考察调研

2018-05-11 16:03来源:铁汉生态关键词:生态修复生态环保铁汉生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河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等领导一行到访铁汉生态总部。铁汉生态董事长刘水、常务副总裁欧阳雄、副总裁詹斌、生态旅游事业部总经理徐伟巍等领导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赵素萍部长参观铁汉生态

在铁汉生态总部,充满生机绿意盎然的绿墙吸引了赵素萍部长的注意,她饶有兴趣地向工作人员咨询了立体绿化的有关问题,在参观富有生态特色的微森林植物空气净化器之后,更是对其精巧的创意称赞不已。

▲铁汉生态董事长刘水

会上,刘水董事长首先对赵素萍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通过公司宣传视频和PPT讲解,对公司的当前发展业绩、战略布局、经营业务、生态旅游、特色小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包括公司在河南各地开展的项目等,期待双方通过此次的交流,增进双方的了解,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赵素萍部长

赵素萍部长高度肯定了铁汉生态的快速发展以及在生态环保生态修复、生态景观等领域做出的贡献,高度认可公司在生态修复与环境建设领域运营的专业优势。同时,赵素萍部长对河南省重点城市如三门峡、信阳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希望铁汉生态也能多去考察,开辟合作市场。赵素萍部长在获悉公司在精准扶贫、生态旅游、特色小镇运营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之后,特别对当前党中央提出的精准扶贫,大力发展农村特色经济政策进行解读,希望铁汉生态能够分享项目运营经验,双方就河南区域的精准农村扶贫及生态旅游项目进行深度探讨合作。

▲座谈会现场

会上,徐伟巍总经理向赵素萍部长汇报了铁汉生态的滨州西纸坊˙黄河古村项目:该项目是山东省2017年重点项目,也是滨州首个旅游PPP项目。铁汉生态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匠心铸造,将其打造成一个有品位有档次的旅游景点,更是一个标杆性的乡村旅游项目,为当地开发区探索出一条乡村旅游的新路子。

▲双方代表合影

赵素萍部长表示,希望铁汉生态将自己在精准扶贫、生态旅游、PPP特色项目小镇的运营优势与河南悠久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结合起来,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河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修复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铁汉生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