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水处理一周行业要闻速递(5.7-5.11启迪桑德、博天、东方园林等)

2018-05-11 17:1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黑臭水体乡镇生活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平股份拟4.35亿元收购科盛环保 拓展水处理等业务

正平股份5月6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4.35亿元购买科盛环保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3.05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新增水处理及环境修复等环境工程业务,标的公司未来三年扣非后净利润承诺值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4000万元和5000万元。

详情阅读

启迪桑德拟5100万元设立两污水处理项目公司

启迪桑德5月4日早间公告,为实施枝江市城乡一体化乡镇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公司拟出资3,600 万元与枝江市金润源水务有限公司在湖北省枝江市共同出资设立枝江桑德润清水务有限公司;为实施广水市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 PPP 项目,公司拟出资1,500.41 万元与广水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在湖北省广水市共同出资设立广水桑德皓源水务有限公司。

详情阅读

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启动

生态环境部7日联合住房城乡建设部启动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首批督查组已抵达督查现场,将分10个组历时15天,涉及广东、广西、海南、上海、江苏、安徽、湖南、湖北等8个省20个城市,开展督查工作。

详情阅读

启迪桑德5月8日起复牌

启迪桑德5月7日晚间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8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复牌。

详情阅读

大禹节水拟在以色列投资设立子公司

大禹节水5月8日午间公告,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00万美元在以色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DAYU International (Israel) Limited.(暂定名,以以色列当地工商注册机构核准为准,中文名暂定为:大禹国际(以色列)有限公司)。

详情阅读

生态环境部通知对18个行业实施重点流域氮磷排放总量控制

生态环境部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强固定污染源氮磷污染防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将肥料制造、污水集中处理、规模化畜禽养殖等18个行业作为氮磷污染防治的重点行业,要求全面推进氮磷达标排放。氮磷排放重点行业的重点排污单位应于2018年6月底前安装含总氮和(或)总磷指标的自动在线监控设备并与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联网。实施重点流域重点行业氮磷排放总量控制。到2019年底前,基本完成氮磷排放重点行业企业超标整治工作。

详情阅读

总投资9.6亿元 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泰兴市沿江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东方园林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联合体成员江苏恒基路桥有限公司、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泰兴市沿江污水处理及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虹桥污水处理厂、生态廊道及双水滨河的建设。项目合作期限暂定 14 年(其中虹桥污水处理厂为存量项目,不存在建设期, 运营期为 14 年;生态廊道及双水滨河为新建项目,建设期不超过 2 年,运营期 12 年)。本项目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及 TOT(“转让-运营- 移交”)的运作模式。

详情阅读

博天环境拟3.5亿元收购高频环境70%股权

博天环境公告,公司拟以29.88元/股发行股份,并支付1.5亿元现金,合计作价为3.5亿元,购买许又志、王霞、王晓所持有的高频环境70%股权。同时,博天环境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7亿元。高频环境是从事集成电路(IC)、新型显示行业超纯水制备及废水处理的综合水处理服务提供商,具有水处理行业领先的集成设计能力。交易对方作为业绩补偿义务人承诺,高频环境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净利润合计不低于1.38亿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详情阅读

光大水务取得辽宁大连普兰店污水处理项目二期

光大水务宣布,近期成功中标并签署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污水处理项目二期。

普兰店项目二期涉及投资额约人民币8,200万元,设计日污水处理规模3万立方米,将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特许经营期20年,预计2018年底建成投运。项目二期主要负责处理普兰店区生活污水以及少量工业废水,拟采用AAO+深度处理工艺,处理后出水水质指标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A标准。

详情阅读

湖北发布第2号省河湖长令 部署碧水保卫战“清流行动”

5月9日,湖北省发布第2号省河湖长令,要求全省各级河湖长立刻行动,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全省开展以“四大行动”为主体的碧水保卫战“清流行动”,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保护好长江“母亲河”,加快实现荆楚河湖永畅长清。

详情阅读

注:北极星环保网综合整理自中证网、生态环境部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黑臭水体查看更多>乡镇生活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