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政策正文

涉多项环保技术 2018年冶金科技奖推荐获奖项目公示!

2018-05-14 10:01来源:中国钢铁成果奖励网关键词:脱硫脱硝大气污染环保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科学技术奖(简称冶金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共推荐获奖项目86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47项。根据评审程序告。涉及活性炭法烟气多污染物协同高效净化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宝钢大气污染特征及综合治理技术的系统研究及应用、大型烧结机高效、环保、节能绿色集成综合技术、焦炉烟囱废气脱硫脱硝用活性炭-烟气逆流集成净化(CCMB)技术、降低大型焦炉氮氧化物技术开发等五项环保技术

冶奖办[2018]12号

2018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

冶金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推荐获奖项目公告

有关单位

2018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科学技术奖(简称冶金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共推荐获奖项目86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47项。根据评审程序,现将专业评审推荐获奖项目的名称、完成单位、完成人、推荐等级等向社会公告。

凡对公告项目有异议的,应在公告期内提出。个人异议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异议须加盖法人单位公章。异议者应按照规定的格式填写异议登记表,并提供正确有效的联系方式和相应的客观证明材料。

异议登记表连同有关材料,一式两份,于2018年6月11日前报送至冶金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逾期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没有异议和异议处理完毕的项目,将提交冶金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和奖励委员会评审及审定。

冶金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传真:010-65135278

联系人:曲起、贾硕电话:010-65135278、65133322-1320

地址:北京东四西大街46号钢协主楼320房间邮编:100711

电子信箱:quqi29@163.com和44495124@qq.com

冶金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环保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