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博世科成功开拓西北区域土壤修复业务

2018-05-14 10:54来源:博世科关键词:土壤修复重金属污染博世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博世科土壤修复业务又传喜讯,在甘肃白银市中标了白银区东大沟河道重金属污染治理工程(梁家窑至四龙镇段)的第2标段项目,中标金额1.12亿元,这是公司土壤修复业务板块开拓西北区域市场的首个项目。自此,公司土壤修复业务实现了继西南土壤修复示范区的河池、华北地区、东北老工业区后,开拓西北地区的又一项目,加速了公司土壤修复业务的全国化布局。

东大沟是流经白银市东市区的一条季节性冲沟,属黄河一级支流,河道底泥中重金属沉积严重,最终会随河水流入黄河。 近年来,白银市积极采取措施治理重金属污染,白银区东大沟河道重金属污染治理工程(梁家窑至四龙镇段)是白银市进一步推进东大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的重要举措。

▲ 东大沟河道现状

本次工程项目标段为东大沟梁家窑至四龙镇段共21.7km,其中公司中标的第2标段长11.48km。博世科将依托在土壤修复领域的核心技术和案例经验,实施对东大沟河道重金属污染底泥稳定化、无害化治理,并进行河道整治和生态湿地建设 ,实现恢复流域生态、维护人体健康和改善黄河水质的效果。

▲ 博世科承接的河池环江才秀河沉积尾砂治理工程治理后效果

博世科土壤环境修复工作始于2010年,为最早进入土壤修复行业的环保公司之一,公司立足西南本土、面向全国,并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土壤环境修复范畴涵盖场地修复、矿山修复、农田修复、石油化工油泥治理等相关领域,能够从技术研发、检测、场地调查与风险评估、技术咨询与方案设计、项目施工及管理等各方面提供系列完整的整治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重金属污染查看更多>博世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