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与铜川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5-16 09:46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生态水系综合整治污水处理粤海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在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明朗,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的共同见证下,粤海水务副总经理汪明涛与铜川市委常委、铜川市常务副市长严维佳签署了铜川市生态水系综合整治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粤海水务与铜川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粤海水务与铜川市将本着整体合作、分项实施、协同推进的原则,围绕污水处理设施整合提升、排水体系雨污分流改造、河道治理、构建城市中水回用系统等方面的生态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展开全面合作。通过“水系还清”和“水系融合”方面的建设,实现铜川市“水系灵动”的治水目标。

签署协议前,粤海水务总经理谭奇峰与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解决铜川市水资源短缺和改善水生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粤海水务总经理谭奇峰与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等座谈

杨长亚对谭奇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铜川市是全国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示范区,是陕西省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希望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统筹解决水资源开发利用的难题。杨长亚表示,铜川市与徐州市和盐城市是友好城市,对粤海水务在徐州、盐城的水务项目高度关注,希望实地考察粤海水务两个项目,以增进双方合作互信。

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

谭奇峰重点介绍了粤海水务在投融资实力、水处理技术、运营管理能力、国有企业改制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徐州市骆马湖水源地及原水管线PPP项目和盐城新水源地及引水工程PPP项目的成功经验,就改善铜川市水生态环境提出了“水系还清、水系融合、水系灵动”的治水思路,表达了与铜川市政府就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愿。

粤海水务总经理谭奇峰

双方一致认为,粤海水务与铜川市的治水理念高度一致,未来双方可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铜川市生态水系综合整治的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水系综合整治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粤海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