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常荣声学助力燃煤电厂绿色发展

2018-05-19 20:26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燃煤电厂除尘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火力发电分会主办,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杂志、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燃煤电厂配煤掺烧专题技术交流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龙辉副总工、西安热工研究院姚伟、大唐首席专家秦祺,华中科技大陈刚,华北电大黄孝彬,上海电力学院毛大钧等教授鼎力加盟,共同助力燃煤电厂经济绿色发展!

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亮相大会现场,董事长张荣初在大会现场做了“可调频声聚合技术”专题报告,为燃煤电厂绿色发展带来了解堵、除尘、去白等新技术及应用案例介绍,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常荣声学依靠领先的“复合声波团聚高效除尘、去白技术”已先后在电力、钢铁、化工、冶金等行业的多家大型企业成功实施应用了多项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受到业主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未来,作为环保事业的领路者,我们将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为共同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而奋勇拼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