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徐工雾炮车治理柳絮 打好徐州蓝天保卫战!

2018-05-25 10:24来源:徐工环境关键词:环卫装备雾炮车徐工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徐州市黄河西路,一辆徐工雾炮车正在对行道树喷射水雾进行“降絮”作业,减少杨柳絮“骚扰”。

——徐州日报

五六月份,正是杨柳絮漫天飞的季节,词人曾作“柳絮尚飘庭下雪,梨花空座梦中云”,可见杨柳絮不仅有冬雪的洁白柔软之态,更具白雪飘落的浩大之势。

随着气温的回升,“漫天飞舞”的杨柳絮给人们出行带来困扰,也易引起皮肤过敏、呼吸道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市环卫部门积极应对,出动环卫装备,集中精力采取措施开展治理杨柳絮污染行动。其中,徐工雾炮车在多地启用,对杨柳絮进行“围剿”。

也就是说,除了口罩、帽子和眼睛这三大神器,对抗杨柳絮,徐工环境还有这个法宝呦

即多功能抑尘车,是通过喷洒抑尘固化剂等喷洒液实现抑制扬尘污染的特种车辆。徐工抑尘车吨位齐全(8吨、12吨),同时还配置洒水泵,可实绿化喷洒功能,更能在紧急情况下,实现低压消防洒水功能。抑尘车上装载高性能的远射程喷雾机,射程远、覆盖范围广、工作效率高、除尘速度快。全套洒水管路采用无缝钢管,外部镀彩锌处理,既美观,又能起到防锈作用。

除了抑制粉尘,绿化环境,徐工雾炮车更是见义勇为,担起消防灭火的重任,一度火爆网络,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小网红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雾炮车查看更多>徐工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