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水处理行业一周要闻速递(5.21-5.25首创、博天环境、东方园林等)

2018-05-25 17:15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厂水处理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下为北极星水处理网独家整理水处理一周行业要闻速递(5.21-5.25),带您速览一周水处理行业大事件。

天翔环境签订新乡市凤泉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合同

5月21日,天翔环境作为牵头人与山水环境组成的联合体和新乡市凤泉区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签订了《新乡市凤泉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为15879.68万元。

永清环保联合体中标1.66亿元雄安新区环境治理工程

永清环保5月21日午间公告,2018年5月19日,公司收到《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生态恢复一期工程污染治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1.6633亿元(最终金额以合同签订为准)。

详情阅读

中国水务收购钱江水利股份完成交割

钱江水利5月21日公告,中国水务本次要约收购的清算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中国水务持有钱江水利33.55%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水务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钱江水利39.99%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西宁市首推污水处理厂准四类水质提标改造项目

为进一步改善湟水河水质,西宁市积极推进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和提标改造工作。湟源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作为全省污水处理厂原位提标新技术的首批示范点,在不增加新构筑物及容池的前提下,通过一系列技改使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达到准Ⅳ类地表水水质,目前项目建设已初步取得成效。

详情阅读

大连:3座新建污水处理厂全部实现一级A稳定运行

5月19日,记者从大连市城建局排水处获悉,2017年底完成建设任务的大连湾、泉水河二期、梭鱼湾3座污水处理厂,经过一个阶段的调试运行,目前出水水质均达到一级A标准并通过了环保验收。3座污水处理厂的建成也使大连市污水处理能力净增26.5万吨/日。另悉,大连市中心城区7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中,马栏河一期、泉水河一期、凌水河、老虎滩等已全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春柳河一期污水处理厂也将于2018年6月底实现12万吨通水运行。届时我市中心城区建成区污水实现全收集、全处理,城市水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详情阅读

生态环境部启动饮用水 水源地专项督查 覆盖1069个县

5月20日,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第一轮督查,进一步推动水源地保护攻坚战向纵深发展。这也是生态环境部今年要开展的6大专项行动之一。

详情阅读

国内“最深”污水处理厂青岛启用 过滤精度达0.1微米

5月20日,张村河水质净化厂提前完工并通水运行,成为青岛市区首个全地下水质净水厂。张村河水质净化厂占地面积13000余平方米,汇水服务范围31.2平方公里,服务城区人口30万人以上。

详情阅读

21家联合体入围的淮安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PPP项目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淮安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于日前公告,21家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项目总投资162470.76万元(其中静态总投资为151002.15万元,建设期利息为11468.61万元(融资利率暂按同期中国人民银行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上浮25%测算。现该项目发布公开招标公告,邀请已经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阅读

大标 | 广东东莞两个160亿+水生态建设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

东莞市各镇街水生态建设PPP项目四期和五期同步招标中,四期预算金额1607亿元,五期预算金额166.5亿元。

详情阅读

首创股份:联合体中标14.15亿元PPP项目

5月18日,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参与了枞阳县农村自来水并网PPP项目的投标。根据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于2018年5月17日发布的《枞阳县农村自来水并网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该项目。

博天环境联合预中标24亿元PPP项目

博天环境公告,公司所属的联合体成为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和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的预中标人。其中,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总投资15.04亿元,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总投资9.28亿元。公司2017年总营收30.5亿元。

烽烟再起!12方大咖入围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村镇污水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村镇污水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包括东方园林、碧水源、兴源环境、博世科、中车环境、博天环境等在内的12家社会资本方通过资格预审。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村镇污水处理站及污水收集配套管网工程,具体内容包括建设污水处理站87座,铺设主管网192030米、支管网101045米。该项目在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有关村镇,规划建设50-500m3/d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使排放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站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项目总投资为27681.2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22408.56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2887.59万元,基本预备费1264.81万元,建设期利息1039.6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80.65万元。项目项目适用B0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合作期限 20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18 年)。

详情阅读

大禹节水与凤庆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大禹节水5月24日午间公告,公司2018年5月23日,公司与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人民政府就针对农业高效节水项目以PPP模式展开合作订立意向框架性协议。公司与凤庆县人民政府拟积极开展合作,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并整合各自优势资源,针对凤庆县5.6万亩农业高效节水项目展开合作,初步核定合作项目1.68亿元。

详情阅读

博天联姻高频 芯片带动水处理

五月初,博天环境就公告要收购高频环境70%的股权,进军芯片超纯水处理市场。这一系列的动作快速干脆,充分体现了博天“站在未来”的战略规划。

详情阅读

东方园林:子公司中标2.49亿元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

东方园林5月24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环保于近日收到湖北省大悟县城乡建设局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为大悟县乡镇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二次采购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2.49亿元,该项目为中山环保首个在湖北中标的PPP项目。

详情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处理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