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盛况回顾|2018中国环博会荣耀闭幕 盛况空前再掀环保产业新高潮

2018-05-30 16:2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污染治理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听听他们怎么评价

任官平,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

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展览规模和参观人数比往届又有了较大增长;组织管理和服务,展览内容与品质,也有明显提升;以展带会和以会促展,结合得更为紧密有效,参展商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的肯定和正面评价更多了。所有这些,都说明这又是一届成功的展会!

彭宾,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

中国环博会紧贴国内、外环保市场需求,把握环境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经过19年发展,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展。与中国环博会同期举办的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环境产业中的引领作用,是环境科技界、产业界最高端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将与合作机构一道,继续努力将中国环博会打造成国际一流、全球领先的环境展会。

赵笠钧,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

越来越亮丽的中国环博会,背后是环保技术的进步与品质的提升。我们从事着伟大的行业,努力让世界愈发美丽,生活更加美好。相信在环博会的每一次相遇,都能带来改变未来的力量。

潘永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2018年“中国矿博会”与“中国环博会”再度重磅合作,强强联合,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联动,资源互补。共同打造中国再生资源与环保领域的绝佳交流平台。

陆书玉,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

第十九届环博会来自全球参展商规模胜过往年、创新产品技术频现,展会活动精彩纷呈,高峰论坛专家云集。关注环境热点,聚焦美丽中国梦,展望未来环保路。

Silvia Massimi,意大利环保部国际事务协调官

与往年相比,本届中国环博会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和发展。现在,中国环博会已经成为意大利企业在中国的重要商业平台。来意大利展团的观众质量都很高,我们见了很多专业观众,他们大多来自中国。今年意大利展团扩大了展位,容纳了30多家企业。我们举办的同期会议也非常成功。

Roland Knitschky,德国水、污水和废弃物处理协会培训与国际合作部

中国环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德国展团从第一天早上就人头攒动,30家展商一直忙于接待洽谈。还有展会同期举办的科学技术研讨会吸引了200多听众,分享了高质量的信息,非常棒。

Peter Kurth, 德国废弃物、水和原材料管理行业联合会主席

本届中国环博会给我们留下了相当好的印象,我们对展商和观众的质量特别满意。我们今年首次在中国环博会组织展团,给成员企业带来了非常有潜力的客户。来参观的观众很多,给我们将来进一步建立联系打下了基础。将来我们会考虑扩大展位。同期的研讨会也提供了完美的平台,让中德两国的相关企业能够有机会面对面交流,也为将来的商业合作创造了条件。中国环保市场发展势头很猛,形成了自己的循环经济。

王涛,盈峰环境科技集团副总裁

我们连续3年参展中国环博会。本届展会是我们最大的一次,面积扩大很多。走过很多展会,中国环博会是我看过最棒的,对我们的品牌推广,核心技术宣传和合作拓展有很大的助力作用。我们的展位人流量非常多,络绎不绝,来了很多合作伙伴、业主、同行。我们参加了同期废气治理、水环境、环卫等论坛,效果都不错。

李怡元,中国航天建设集团节能环保部,华航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我们第一次来中国环博会参展,这个展会集合了国内外环保行业、上下游产业的绝大部分公司和机构。展会组织得很精心,我们对展会的整体感受是专业、细致和有收获。很多观众对我们很感兴趣,并表达了合作意向,这出乎了我们的意料。在中国环博会这个可谓是国内环保圈最大的平台展示亮相,让更多人了解我们,我们也可以了解同行,达到了我们的参展目的。

胡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副经理

我们是多年来第一次组队参展中国环博会,这届中国环博会组织非常充分,服务好,和行业其他展览相比,中国环博会的观众质量更高,相关性也更强,作为展商我们感到很满意。展出期间,我们也和很多潜在客户做了积极的交流,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来打造推广我们的形象,扩大我们的在环境保护与综合治理领域的影响力,获取更好的合作伙伴以及商业机会。我们很看好中国环博会未来的发展,相信以后会做的越来越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