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环博会迎20华诞 有情怀 不复制 具规模 我们不一样!

2018-06-01 09:3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环境治理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年矢志耕耘 超级IP品质再升级

诞生于2000年的中国环博会,是全球旗舰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最成功的子展,也是亚洲旗舰环保展。伴随着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中国环博会深耕中国环保产业20年,以不断满足产业需求为出发点,凭借创纪录的展会规模、卓越的展会品质、创新的活动内容,获得全球环保领军企业与专业观众的优选,成为中国环保产业面向全球的超级IP!

2019年4月15-17日,IE expo China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它的20岁生日!喜迎20周年之际,第20届中国环博会品质将再度升级,在展会规模、平台建设和内容创新方面持续发力,展会规模将突破150,000平方米,高品质参展企业将超过2,000家,预计吸引80,000名海内外观众莅临现场。

不一样的环保展,大环保全产业链生态平台

20年来,中国环博会始终以B2B大环境治理产业的无缝互通为核心,舍弃用户类型完全不互通的民用净水、空气净化等B2C小环境治理行业,专注于横向覆盖市政、工业、农村的水、固废、大气、土壤污染治理领域,深度挖掘各领域细分行业的内容展示,成为环保产业极具品质和高度专业的超级IP。

不一样的环保展,产业上下游无缝对接

卓越的品质,不仅仅是体现在专业服务上。中国环博会筛选全球高品质环保品牌,拒绝劣质仿冒企业参展,一站式呈现上游原材料供应商、中游环保装备制造商、下游环境综合服务商的产业链闭环,为环保产业及用户打造了一个产业生态对接平台。

不一样的环保展,大半个环保圈都在为它助力

作为中国环保产业风向标,在见证了中国环保产业栉风沐雨20载的同时,中国环博会以过硬的品质和稳健的发展,获得了环境生态部、住建部、发改委、各地市环保局、环科学会、环保产业协会、固管中心、监测站、设计院、工业行业协会的鼎立支持,积累了深厚的产业资源。

不一样的环保展,极具前瞻性的同期峰会

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是与中国环博会并行的同期盛会,也是环博会独有的一大亮点。大会议“技术”为核心导向,以产业政策解读、市场热点分析、应用案例分享、企业领袖对话为核心,邀请全球环保行业大咖,举办400余场次研讨,和与会者一起,探讨行业痛点问题,展望行业未来发展。

无论是企业关于在产业转型的经营压力、对未来市场前景的困惑,还是对特定领域污染治理技术应用的迷茫,都能够在环境技术大会上,在行业大咖思想碰撞中得到答案。

不一样的环保展,决策层买家群体庞大

展会参观观众数量的多少,决定了展会的人气,其中专业观众的比例,则影响着参展商的满意度,也是专业展会品质的重要体现。中国环博会精准挖掘大环境治理产业链用户,寻找具有明确采购需求的买家。

随着中国环博会品质与影响力的持续提升,根据展会大数据分析,66580名专业观众中,来自政府决策部门、工程公司、设计院、科研院所、大型工业企业决策层买家莅临展会的占比接近50%,中国环博会的龙头地位不言而喻!

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20年庆典,邀您一起狂欢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环保展会市场乱象丛生:过度营销,弱化内容;随手复制,拿来主义;服务混乱,有钱就赚;品质不够,拼展来凑;换个马甲,自称大王……

当“平台”失去行业情怀,品质、创新、功能成为营销上受重视、实质上被忽略的傀儡,最终仍将失去行业的信任。

中国环博会20年来,以“服务大环境治理产业”为核心,深入挖掘行业需求,用创新的内容和服务吸引目标展商和专业观众,给予企业和观众强烈、极致的参与体验,打造环保人的年度狂欢节,助力“中国绿”绿动世界!

第20届中国环博会 展位预订 早鸟计划 进行中,邀您共赴明年环保界的璀璨盛典!详情垂询:021-23521189或021-2352103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