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上海国际水展如期而至 拉开水业盛宴序幕

2018-06-01 09:4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上海国际水展水处理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31日至6月2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度拉开帷幕。3400+展商、6.8万件展品、12万名专业观众、9大细分主题展示区、百场同期高峰论坛、高新技术演示区、名企新闻发布会……精彩无极限,尽在上海国际水展。

暮春夏初,热情如火。5月31日,为期3日的2018年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大幕,旨在打造全球最具规模的水处理博览会平台及行业交流年度盛会。

在22万平方米的展馆中,来自全球34个国家的3400+参展商盛装出席,展出共计超过6.8万件展品。继上届精彩之后,再度掀起水处理行业全领域狂欢热潮。

本届上海国际水展精分9大主题展示区,包括末端净水、环境工程、污水处理、污泥处置、环境监测、膜与水处理、蒸发结晶及零排放、化学品、杀菌消毒,涵盖了水处理全业态垂直板块,全球水处理产业链大格局尽显无疑。

上午9:00,开幕式准时开始,本届上海国际水展邀请了诸多重量级嘉宾,包括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先生,中华环保联合会秘书长张永红先生,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会长张志彤先生,上海市环境保护局总工程师柏国强先生,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顾问吴德绳先生,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力伟,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孟慧琳女士,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鄂学礼先生,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给排水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扬先生,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建筑给排水专委会主任委员朱建荣先生,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会展中心首席运营官Maurits van der Sluis先生,荷瑞集团总裁杜海斯先生,全球Aquatech水系列展总监 Annette Bos 女士。

群星荟萃,各领风骚

巴安水务、陶氏、蓝星东丽、景津、苏伊士、合续环境、3M、美的、海尔、苏净、工源、ABB、GF等行业知名品牌也悉数亮相,展示了环境综合治理、膜与水处理、污水处理、末端净水、仪器仪表等各细分领域的创新技术与最新产品。

高峰会议

展会同期,包括2018工业废水提标改造的新技术、新设备研讨会、2018净水产品与技术创新应用大会、2018首届全国水处理前沿技术与先进装备报告会、第二届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论坛、中国智慧水务产业高峰会议、2018国际工业水领袖论坛等在内的近百场高峰论坛也如期召开。

前路漫漫,道阻且长。立于高地,方可一览全局。品质立于每一位水业人士之心,而非立于形。无端的质疑并不能动摇AQUATECH CHINA服务全球水业人士的坚定意志。对不起,上海水展水展将继续追求无止境的高品质服务;谢谢你,有你见证上海国际水展的发展,倍感荣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国际水展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