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讲述环保故事深植环保种子 “中科鼎实博士进校园”播撒环保理念,携手共建美丽中国

2018-06-04 21:14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世界环境日中科鼎实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18年6月5日,正值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之际,深耕环境综合治理16年、以核心技术著称的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行动起来,十余名环保博士从研发中心来到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用生动的环保故事,有趣的环保知识,在小学生心中播撒环保理念,携手行动,共建美丽中国。

“中科鼎实博士进校园”是由中科鼎实自2015年发起的公益环保行动,旨在借助自身高新技术和人才优势,实施环保理念与校园环境教育深度融合。公益环保行动已连续开展4年,累计组织“四季课程”、“绿水青山在行动”等“中科鼎实博士进校园”公益环保活动十余次,直接受益人群上千人。“希望通过我们持之以恒的环保行动,能够改变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从而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中科鼎实总经理王海东告诉记者。

活动当天,“环保知识科普——环保对抗赛”利用图文结合的表现形式,让孩子们深入了解我国环境污染现状和困境。环保知识题的竞答,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环保热情,抢答中,孩子们认识了环境污染给人类带来的伤害。“环保故事会”则通过多组漫画,将复杂的环保知识用简单、形象和夸张的手法展现出来,深受孩子欢迎。“镜头下的环保力量——中科鼎实杯摄影比赛”,让孩子们用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来关注身边的环境问题。“征文比赛”环节,孩子们用文字关注身边的环保行动,倡导环保行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界环境日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