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合众思环境工程公司获评环保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2018-06-06 17:06来源:合众环保关键词:废水零排放信用等级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环保产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行业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促进行业自律和健康发展,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环保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合众思(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获评环保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据了解,AAA代表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而企业AAA级信用等级的荣获需要考量企业的整体实力、服务水准、以及对整个行业的贡献度。专家表示,企业的整体实力包括研发水准、人才团队、制造能力与水平以及全产业链的整合水平,它考量的是一个企业的整体综合实力,对于企业的评级具有非常严苛的标准;服务水准针对的是品牌对于用户服务的满意度,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口碑是品牌最好的资产,企业服务质量的好坏都可以通过用户的口碑得到呈现,而服务口碑的积累也包括了服务专业性、及时性与诚信经营;对于行业的贡献度而言,则直接体现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合众思(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合众高科旗下废水零排放处理的专业工程公司,针对煤化工、电力、石化、钢铁等行业的工业废水处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工艺咨询、工程设计、装置采购、施工管理、售后服务等。

公司依托废水零排放领域多行业应用的丰富实战经验,秉承“买得起、用得起,主流技术、成熟工艺”的宗旨,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深耕不辍,积极推进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推广,以卓越品牌实力与用户口碑,打造出众多重量级废水零排放示范工程。2008年推出高盐废零排放解决方案,已在国内取得多个标杆性项目,如神华宁煤高盐水零排放分盐项目、内蒙古兰太废水回收综合利用EPC项目、国投板集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国电汉川电厂脱硫废水蒸发结晶项目、陕煤天元煤化工高浓盐水蒸发结晶项目、鄂尔多斯高浓盐水高效雾化蒸发项目等。

未来,合众思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完善的工艺设计,为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专业的服务,为业主提供最可靠、最成熟、最经济的国际领先的零排放解决方案,帮助业主降低水处理成本,为国家的碧水蓝天做贡献,为美好地球加油!

延伸阅读:

合众高科-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信用等级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