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 提供天澄方案—-中钢天澄亮相北京国际环保展

2018-06-08 15:00来源:中钢天澄关键词:蓝天保卫战工业烟气治理中钢天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7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环境保护工业烟气控制工程技术中心)亮相本届环保展。展位上——“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天澄方案”的通栏标题分外醒目。一系列新技术与新产品引起众多客户及业界人士的关注和驻足参观。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领导来到中钢天澄展位前参观。解振华等与会领导详细了解了中钢天澄这次为展会带来的高效控制PM2.5、多污染物协同治理工艺、有机物无害化资源化、工业灰渣回收利用等系列核心技术和最新研发成果。在”有机废弃物处置及规模化、PM2.5预荷电袋式除尘技术、石化裂解裂化除尘脱硫工艺等”实物模型和展板前,领导们听取介绍和汇报后,对中钢天澄在创新引领、不断开发市场和客户急需的新技术新产品、创立超低排放示范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频频点头首肯,并鼓励再接再厉做出新成绩。

中钢天澄作为国家环境保护工业烟气治理科技创新领域的国家队,在蓝天保卫战关键阶段,将不忘初心,继续锐意创新,砥砺前行,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为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中钢天澄承接的宝钢炼钢铁水预处理除尘改造项目相继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工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钢天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