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6.26广州国际环保展--2018”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

2018-06-08 16:1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广州国际环保展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两会,环保可谓是一大热题,代表们纷纷为生态环保建言献策,共同守护碧水蓝天。两会提升了生态环保的热度,也提升了环保产业的高度,在两会结束后,生态环境污染防治领域持续被关注,环保市场也呈一片火热之势。

华南工业市场一直是环保企业必争之地,为紧抓市场机遇,整合业界资源,定于2018年6月26日-28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一层盛大举行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是华南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环保展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污泥产业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州环保产业协会、广州城市矿产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展会历经12年辉煌发展,至今已吸引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等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累计超过3100家,贸易观众达33万人次,是环保人所熟知的规模大、签约活跃、品质高的环保领域金牌盛会,在业内享有极高赞誉,被世界越来越多企业列为每年必选之展会。

2017第十一届广州国际环保展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就吸引了超43000名专业观众到现场洽谈采购,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300余家知名企业在广交会展馆同台竞艳,共聚商机;光大、华浩集团、金凯地、派思昊、格尼思、迈联、西地、磁谷、海川、海科、炬源智能、力合、华澈、绿尔、特锶源、水为先、同奥、麦斯特、超禹膜、河海清源、田鑫化工、欣达、国乐、盛奥华、世来福、沃尔奔达、乐昌、劳伊斯、中远通、迪业、威利特斯、凯宾斯、嘉日氟、阿翡特、树立、淳源、领先、凯旋、洁通、磊信智控、恒劲科博、启立、英格尔、海川博通、碧水源、邦祺等优质品牌皆携企业主打新产品盛装亮相,联手展示世界环保领域最尖端科技,同期举办的30多场高峰论坛峰会更是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200多人就当下关注的热点问题热烈探讨,为全球环境治理提供最新思路及最佳解决方案。

6月26日,历经12年辉煌发展的华南金牌环保展将全面荣耀升级!今年,展会将与2018首届“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携手打造一场环保领域至尊盛世嘉年华!豪华之至,环保人不荣错过!

联姻豪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作为华南环保领域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将与2018首届“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达成“联姻”,强强联合,致力为参展企业掘力国际商机!

2018首届“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大会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国家推进“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结合我国环保产业黄金发展机遇,从宏观与实战角度出发,探寻环保企业创新创业的新思路与新高度。论坛精密机制设计,将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战略与环境分析方向,聚焦我国及一带一路当下环保产业发展,聚力构建“一带一路”绿色共同体,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大会将聚焦国际环保产业发展新趋势、国家相关政策解读;欧盟或其他“一带一路”国家市场与投资环境;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政策与环境(重点粤港澳大湾区)更有新视角下的环保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海外市场及粤港澳发展环保机遇等专题分会场等你来。

阵容豪

辉煌发展12年间,来自世界的3000多家企业见证了广州国际环保展会品牌的诞生,成长,见证了火爆的展会现场和喜人的展览效果,在共同成长的路上,他们已逐渐成为展会最忠实的客户和最真挚的朋友。今年,环能科技、可瑞斯环保、青岛众瑞、清成能源、东莞亿茂、中山丽盈、天清佳远、国云环保、鑫泽涂装、蓝清环保、绿森环保、瑞喜力、科怡环保、汇鹏环保、东能环保、中天环保、福建凯达、立丰环保、伟绿达、鹰之家、鑫峰环保、恒驰环保、中科遥感、深圳寰保、浙江天信、海通膜、三梯洁净、拓力环境、万千楼宇、阿一环保、南方化工、西江仪器、超禹膜、星汉阿卡索、美锦群创、山东盛唐、净境环保、宁波瑞亨、和源生态、厦门河见、东莞冠霖、正州环保、丰源环保、北京态及、山东明天、同奥、华海测控、佛山丰汇、美宣环保、中核仪表、精波仪表、一飒环保、紫科环保、润通科技、泽天科技、奥海环保、绰美科技、安洁环保、天清佳远、阿菲特、连华环保、昌鸿科技、顶盛环保等一干知名企业皆已早早预定展位,更有许多环保新力量也纷纷入驻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为我国环保产业发展助力。展会阵容之豪华,实不可不观。

规模豪

广州国际环保展成长至今,已成为华南最大环保展会、中国第三大环保展。此次第十二届展会将启用广交会展馆4个厅预计展览面积42000平米的超豪华展示面积,预计专业观众将达50000人次。展会展览范围涉及水环境治理、空气治理∕烟气净化、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土壤修复、测量控制和实验室技术、噪音和振动防治、低碳节能及新能源、环境服务机构等八个方面,全方位展示全球水、大气、固废、土壤、市容环境等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及最佳解决方案。

展品范围一览:

1,水环境治理:水萃取、污水∕废水处理、污泥及残渣的处理、中水回用、膜与膜组件、油水分离设备、离心机、压滤机、曝气机、海水淡化等水处理成套设备;给水/排水与下水道(泵管阀);雨水收集与利用/洪水控制等;黑臭水体防治及河域治理等;

2,空气治理∕烟气净化:废气回收/烟尘治理技术设备,火力发电的除氨除尘技术/脱硫技术、有害气体防护、工业除尘和洗净、集尘设备∕电除尘∕袋式除尘等;机动车尾气治理;室内空气净化、通风设备、清洗设备、光触媒、活性炭等;油气回收装置等;

3,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废弃物的收集∕分类/压缩/转运车辆及技术、填埋、焚烧、生化处理设备、检测、监测技术与产品、回收再利用技术;废料/废弃物/废金属/橡胶轮胎/塑料等再生机械与技术等;废弃物综合利用与发电、资源综合利用设备与技术等;

4,土壤修复:场地调查与评估/修复技术设备/工程运营与管理/修复过程监测和服务等;

5,测量、控制和实验室技术:放射性、噪声、振动、光、热监测系统;环境污染应急监测系统;实验室设备、测量仪器∕仪表、分析仪器等;

6,噪音和振动防治:噪音控制系统,噪音检测装置,噪音预防材料和处理技术;

7,低碳节能及新能源:节能低碳产品与技术;太阳能∕风能∕水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沼气等技术与产品、清洁能源技术及装备;

8,环境服务机构:生态保护,环境清洁/工业清洗服务,环境管理/评估、数据处理/审核/融资机构;分析实验室、教育和科研机构等。

品质豪

除与2018首届“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联姻外,展会还将同期举行30多场高峰论坛。论坛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牵头,届时环保院士、政府官员、行业大咖、优秀企业家将汇聚一堂同台争鸣,聚焦热点引领趋势、把脉发展趋势,引爆无限商机!更有采购对接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经销商联谊会等活动同期召开,助力参展企业更好紧抓机遇拓展市场。

论坛主题有: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华南推荐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研讨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构建生态廊道主题论坛;广东省电镀行业绿色清洁生产与技术创新交流会;出谋划“厕”——广州市厕所革命创新论坛等,更多精彩让我们相约现场!

商机豪

为使展会效果更优,为众参展商赢得无限商机,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会组委会自元月一日起已开启全球专业采购商组织邀请工作,是历年来观众组织邀请最早的一届。组委会利用十一年60万数据库的累积,并整合最新10万条采购商数据库,通过互联网、微信、传真、邮件、电话等多重方式对政府相关市政建设部门、环境监测部门、采购部门、水电钢铁石油化工等工业用户及国内外经销商代理商等目标观众和专业采购商等进行广泛邀请,通过专业团队组织预约高品质专业观众参会;组委会还与200多家环境部门、采购部门、科研部门、协会商会、环保产业联盟、境外商务机构等通力协作,通过各部门协会建立的广泛而稳定的客户网络组织众多华南终端客户前来参购。另,此次展会面向全球招商,将重点邀请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有关部门及终端用户到场洽谈采购,并与国外相关机构、驻华使馆,全国相关协会、学会等通力合作,派发20万张门票至全国及海外地区,组织海内外采购商赴会参观;同时在国内外大型展览会、学术会议、洽谈会上对展会进行推介,广泛招商,让国际商机近在咫尺!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华南环保领域首席贸易展示平台,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将携各优质企业机构全力再造2018环保产业盛事!更多详情请登陆大会官网http://www.huanbaozhan.com.cn/了解!6月26日广交会展馆A区一层,我们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