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掠影回顾|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圆满收官 一起看看环保企业有哪些精彩瞬间?

2018-06-12 08: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生态环境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9日,由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圆满收官,今年展会展商多达700余家,其中,境内将有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00余家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业内龙头企业参展。CIEPEC  2018以展览和会议为平台,汇聚国内外环保精英,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促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支撑。北极星环保网作为CIEPEC  2018的支持媒体,与多家企业进行走访互动,并对此次环保展进行全方位报道,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CIEPEC  2018上那些精彩瞬间吧!

企业风采(排名不分先后):

北极星环保网与企业互动:

湖南航天凯天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岳中秋(左)

广西博环环境咨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杰(左)

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荣初(右)

深圳市中兴环境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缨(左)

Environnement环境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曹震(左)

海湾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磊(左)

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宋自新(左)

北极星环保网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经过多年的打磨也愈加默契,从最初的展会宣传,到现在形成了以媒体支持、活动宣传、企业专访、人才招聘服务的全方位合作。

CIEPEC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在原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政府有关部门、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韩国环境部、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处、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和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局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现已成为我国历史最悠久、展出水平最高的国家品牌展览会,并在世界上享誉盛名。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查看更多>生态环境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