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招标正文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建成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2018-06-20 09:38来源:国信招标关键词:黑臭水体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建成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江苏2018-06-19

联系人:李峰峰电话:13681446370

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80619_8000000000000000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洪泽建成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招标

1、工程名称:洪泽建成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一期工程

2、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

截污干管工程经过的路段为:洞庭湖路(复兴路-宁连高速)、东十街(洞庭湖路-洪泽湖大道)、洪泽湖大道(黄海路-东十街)、黄海路(洞庭湖路-洪泽区污水处理厂);

洪新河截污工程经过的路段为:沿大庆路设计d800污水主管网,污水管网接入浔河路污水主管网,沿洪新河设计截污管网,截污管网分别接入大庆路、浔河路污水管网,沿洪新河两岸预留石砌八字出水口作为后期块地内的雨水接口;

砚临沟截污工程经过的路段为:沿砚临沟实施截污管网,截污管网分别接入相交的市政道路已建或规划建设的污水管网;

北和平沟截污工程经过的路段为:沿北和平沟实施截污管网,截污管网分别接入相交的市政道路已建或规划建设的污水管网。

(2)建设规模及内容:

工程合同估算价约6446万元。

项目管网总长约13188米。其中:截污干管工程约6295米、洪新河截污工程约4893米、砚临沟截污工程约868米、北和平沟截污工程约1132米;

管径分别为:D1000排水管约2495米、D800排水管约5685米、D600排水管约1407米、D500排水管约3601米)。

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拆除及恢复,钢筋混凝土顶管,钢筋混凝土排水管,PE拖拉管,沉井,混凝土模块检查井,砖砌检查井,钢筋混凝土检查井,土石方开挖及回填等。

(3)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5)资金来源:国有资金,现已落实。

(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7)标段划分:本工程招标设一个标段。

3、招标内容及资格条件:

招标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资格条件:

(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C、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D、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E、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F、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G、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H、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6)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A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①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②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B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C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7)投标企业承担过类似及以上工程(类似工程为:单项合同价在6000万元及以上,且承包范围需涵盖市政管网的市政综合工程)。类似工程有效期为5年,计算的起始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载明的日期为准,截止日期为本公告发出之日,即2018年06月15日。依据为:招标工程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必须经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四方盖章),三种资料缺一不可。如果以上资料载明的业绩金额不一致时,则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8)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须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2017年7月1日以来连续六个月(含)以上老保险-证-明;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须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2017年7月1日以来连续三个月(含)以上养老保险-证-明。

(10)投标人需出具其总部所在地的人民银行开具的银行本账户-证-明。

(1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根据淮检发(2014)83号文件,投标申请人不再需要自行去检察机关办理行贿犯罪记录查询事宜。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出前,招标人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名单发送至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检察机关查询有无行贿犯罪记录。中标候选人如被查实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9日至2018年6月25日。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6月19日起.

(3)获取方式:进行网上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等必要资料(含施工电子图),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305元(含手续费),不接受现场报名及现场支付,售后不退。

投标报名前请先与联系人联系获取投标报名表格。

联系人:李峰峰

电话:13681446370

邮箱:lifengfengvip@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查看更多>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