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共134家企业 湖北省2018年度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2018-06-20 15: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清洁生产强制性清洁生产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湖北省环保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发布湖北省2018年度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共涉及134家企业,具体内容如下:

省环保厅办公室关于发布湖北省2018年度强制性

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环保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和《清洁生产审核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将我省2018年度应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重点企业名单予以发布,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环保部门应按“属地管理原则”,督促辖区内企业1个月内在当地主要媒体、企业官方网站或采取其他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布企业相关信息,并督促其在信息公开后2个月内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二、各地环保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情况的监督,督促企业按进度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并组织清洁生产专家或委托相关单位,对辖区内企业实施清洁生产审核的效果进行评估验收。承担评估验收工作的部门应报请地方政府将评估验收所需费用纳入部门预算。

三、请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环保局于每年7月10日和11月30日前定期向省厅报送辖区内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和评估验收工作情况(包含近三年应实施强审企业工作进展)。

附件:2018年度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附件:

附件:2018年度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docx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生产查看更多>强制性清洁生产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