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河南省餐饮业油烟污染物排放标准

2018-06-21 09:1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物排放排放标准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满足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需要,进一步控制大气污染物排放,减少餐饮业油烟污染物排放量,大力提升餐饮业污染治理水平,6月8日,河南省政府批准发布了《河南省餐饮业油烟污染物排放标准》。该标准实施后,全省所有餐饮业服务单位都要遵照执行。通过实施严格的排放限值,餐饮业服务单位的污染物排放浓度将大幅度降低,排放总量将大幅下降,可有效促进区域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该标准的实施也将推动饮食健康和生活方式的转变,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同时促进第三产业可持续发展。

《河南省餐饮业油烟污染物排放标准》对餐饮业服务单位的油烟污染物排放控制、监测要求及实施和监督均作出了明确规定,与国家标准相比,该标准加严了油烟浓度和油烟去除效率的限值,增加了非甲烷总烃控制因子,因此已经安装有油烟处理装置的餐饮服务单位也需要提标改造。标准为现有餐饮业服务单位留出了技术改造过渡期限,自2018年11月1日起执行新标准。新建餐饮服务单位自标准发布之日起执行。《河南省餐饮业油烟污染物排放标准》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排放标准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