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多图|章丘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历程回顾

2018-06-21 10:14来源:章丘人论坛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章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坛友发图分享:

章丘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封顶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章丘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二)建设单位:章丘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三)项目选址:济南市章丘区黄河镇与高官寨镇交接处


(四)项目简介

项目设计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处理能力43.8万吨。厂区占地面积92780平方米(139.17亩),总建筑面积30671平方米。


章丘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总规模为日焚烧垃圾1200吨,基本配置为“三炉两机”,配置3台400吨的焚烧炉及2台12MW的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处理系统按照《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标准进行设计;飞灰处理采用稳定化的处理工艺;采用“UASB反应器+膜生物反应器(MBR)+纳滤(NF)+反渗透(RO)”处理工艺,处理后出水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一级排放标准后排入附近地表水。


(五)项目投资及建设工期

项目总投资57670.80万元,申请银行长期贷款38497.00万元,其余由企业自筹。建设期18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查看更多>章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