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项目正文

2018年四川环保领域PPP拟入库项目一览表

2018-06-21 11:1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PPP项目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四川公示2018年环保领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示范项目。共10个PPP项目,涉及污水处理、垃圾发电等环保项目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8年环保领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示范项目入库及给予资金支持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环境保护类示范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环保领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重点示范项目的通知》(川环发〔2018〕14号)等文件要求,环境保护厅、财政厅组织专家对有关市(州)、扩权试点县(市)环境保护局、财政局申报的项目逐轮进行了形式审查、技术评审、竞争答辩和部门会审,拟将通过部门会审的10个项目纳入四川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库管理,并给予省级环保专项资金支持,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6月26日。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规划财务处或厅直属机关纪委反映。

联系人:规划财务处冯洁028-80589015

厅直属机关纪委黄志祥028-80589179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

附件:2018年环保领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拟入库项目一览表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6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