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关于西安市灞桥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通过公告

2018-07-02 10:4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安市灞桥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已于2018年06月27日进行公开招标资格预审会议,现资格预审会议工作已结束,根据审查小组的审查结论和采购人的“审查结果复函”,现将资格预审通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安市灞桥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YHZB2018-G-083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市灞桥区水务局

地 址:西安市灞桥区纺一路809号

联 系 电话:029-83514129

四、采购代理机构:陕西远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长乐坡沁水路1266号草北小区商务楼四层

联 系 电 话:029-89331890

五、采购内容: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原则,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西安市灞桥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社会投资人。

六、通过资格预审单位名单如下: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七、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陈国蓉、柳涛、许瑞娟、王生太、胡安厚、王伟、胡晓丽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陈孛明

联系方式:029-89331890

九、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执行。

十、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陕西远华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07月0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