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一体化污水设备花开美丽张家界

2018-07-03 10: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听闻湖南张家界慈利县二坊坪镇的民众们新多了一个游览观光去处,让人不禁好奇,在慈利县这个"七山半水分半田,一分道路和庄园"又素有“中国杜仲之乡”“中国大理石之乡”的世外桃源,还有什么风景是当地人没有见识过的吗?

原来,位于慈利县二坊坪镇二坊坪村的污水处理厂于近日刚刚建成,这也是慈利县第一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为200吨/天,占地面积约3亩,在调试进程中,预计2018年7月中旬可完成验收,正式投入运营。由于厂内建筑优美,富有特色,树茂草绿,环境幽静。当地老百姓赞叹说:这不仅是全县第一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更是乡镇第一个小公园!

追溯到2016年底, 彼时慈利县全域尚无一个乡镇污水处理站点,更无完善的收集及处理系统,慈利县政府以民众的环境福祉为盼,正式启动全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PPP项目政府采购,并于2017年初与中标的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全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PPP项目合同,从此拉开了全县污水收集及处理系统建设的序幕。

该项目共涵盖32个乡镇,总投资4.5亿,单个站点污水处理规模200m³/d~2500m³/d,全部建成后将有超过100套iCUBE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总设计处理量合计为16,500m3/d,通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景观生态湿地公园和便民综合体打造小城镇生态综合体。

在处理工艺方面,本项目下污水处理工艺采用进水调节→生物处理→消毒除臭→达标排放,其中生物处理部分采用泓济环保自主研发的iCUBE一体化设备, 以抗冲击负荷能力强、运行稳定、配置灵活、安装调试周期短、维护成本少、无二次污染,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等优势而广受关注和认可。

在景观相容方面,泓济环保充分考虑厂区的美观性和实用性,设计景观生态湿地公园,带动居民人文生活建设,为当地带来环境、社会等多重效益。

二坊坪污水处理厂的率先建成只是整个项目的一个小节点,后续将另有31个乡镇污水处理站的陆续建成,届时,泓济环保的iCUBE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将在张家界市慈利县遍地开花,和慈利人民共同护卫美丽乡村的碧水蓝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