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法律进企业”讲座走进兴泸水务集团

2018-07-03 14:1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自来水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6月14日,兴泸水务集团组织“法律进企业”主题讲座,邀请四川中豪律师事务所向来辉律师为企业员工讲授劳动合同法、婚姻法、继承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为员工普及基础法律。

讲座现场,向来辉律师从与员工工作、生活紧密相关的劳动合同、婚姻家庭方面切入,截取相关法律条文,并结合一些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工作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风险、防范及注意事项。

此次普法讲座内容贴近员工工作、生活,听课后,员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既丰富了自身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素质,增强了法制观念,懂得了如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自来水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