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大型服务建筑节能减排考察、现场研讨会先进案例走访活动诚邀参观考察

2018-07-05 16: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节能减排节能技术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是经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批准,依法成立的节能领域专业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团结从事节能减排相关工程、技术、产品、服务、管理、科研的机构和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促进节能减排事业的持续发展,发挥桥梁、纽带和服务作用。积极推进上海市节能减排的科技资源与产业研究相结合,促进节能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为目标,为节能减排相关企业提供市场渠道、技术创新、政策辅导、人才培养、融资上市等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加速企业创新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