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惠州:2017年度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2018-07-09 14:2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企业环境信用环境信用评价惠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惠州公布惠州市2017年度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评定环保不良企业(红牌)3家,环保警示企业(黄牌)16家,环保良好企业(蓝牌)144家,环保诚信企业(绿牌)2家。详情如下:

惠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通报2017年度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县(区)环保局,惠城区、仲恺区环保分局:

根据省环保厅《转发环境保护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粤环〔2014〕48号)、市环保局《关于印发〈惠州市企业环境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指引〉的通知》(惠市环〔2015〕21号)有关规定,纳入我市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的企业为市管行业企业180家(不包含国控企业,国控企业的环境信用评价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组织实施和发布)。我局对参评企业2017年的环境信用情况进行了审核评价,经评定,环保不良企业(红牌)3家,环保警示企业(黄牌)16家,环保良好企业(蓝牌)144家,环保诚信企业(绿牌)2家;另有15家企业因停产或已注销,不符合参评要求而不参与评价。具体评价结果见附件。

请各县(区)环保部门将评价结果通报各参评企业,并对企业进行分级管理:一是对绿牌企业进行守信激励,鼓励绿牌企业继续做好环保工作,再接再厉,做好示范作用;二是加大对红、黄牌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保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三是指导完成整改的红、黄牌企业按照省环保厅《关于企业环境信用修复有关问题的复函》(粤环函〔2015〕947号)有关要求,在评价结果公布后六个月内,提交相关材料向我局申请环境信用修复。

附件: 2017年度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惠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6日

企业环境信用

企业环境信用

企业环境信用

企业环境信用

企业环境信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环境信用查看更多>环境信用评价查看更多>惠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