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王文标:持续为精细化工企业提供顶尖的环保服务

2018-07-11 15: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危废处理氨氮废水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精准解决精细化工行业环境问题,助力精细化工企业绿色发展,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济环保”)于2018年7月7日在长春隆重举办《精细化工行业“三废”综合治理专题论坛》。此次论坛汇聚了专家和业界精英,以精细化工行业的环保需求为基础,“三废”综合治理为切入点,探讨在环保高标准、严要求形势下,精细化工行业“三废”综合治理技术,共享“三废”综合治理发展成果。

泓济实力

泓济环保瞄准东北三省的环保空间,选择在长春举办本次论坛,致力于帮助精细化工企业完成顶尖的环保设计。“泓济环保会整理好存量,规划好增量,找准切入点,在具体的环保规划中,逐渐完善产业的配套发展,例如环保的装备、环保的设计服务、运维服务和环保监测等等。”泓济环保董事长王文标先生在论坛致词中表示。

论坛中,泓济环保副总经理刘学文对泓济环保的核心技术及企业竞争力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泓济环保已建成工程案例对精细化工“三废”综合解决方案进行了整体说明。

泓济环保副总经理薛克冰则是针对精细化工行业危废处理,提出焚烧处理技术可以实现危险废物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泓济环保危废焚烧项目的成功运行,充分展示出泓济环保在精细化工危废处置的水平以及实力。

著名药企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宝)遇到高氨氮废水问题时,泓济环保为其提出了创新有效的定制化技术方案。“泓济环保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高新技术,不仅为东宝药业解决了三废处理问题不达标的难题,还为企业降低了‘三废’处理成本”,郭总语重心长地表示,“公司能够正常化运营,很感谢泓济环保。”

泓济责任

泓济环保售前经理张凯在论坛上与参会企业分享了四个“共同”:与企业共同编制环保规划、共同解决治污难题、共同实施治理措施以及共同承担项目风险。“共同”也是泓济环保“责任,改变,创造,共享”文化价值观的体现。

未来环保企业的创建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更大的平台,一个是更自由的个体。在未来,拥有好的服务理念的公司会转变成平台公司。泓济环保的下一步发展构想就是整合行业资源,搭建环保平台,环保企业把各自优秀的治理技术、精华技术放到平台上,供企业客户选择。这样的模式有两个激励作用,一是出色的产品被一些合作伙伴了解,二是客户可以寻找信任的平台来对接。届时会产生跨边网络效应,既有使用方的集聚,又有供给方的集聚,两者都发挥作用的时候就会产生正面效应。这也是泓济环保要承担起另外一个大环保、大平台的重要社会责任。

泓济环保将承担社会责任视为影响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建设和持久发展的重要因素,并把它提升到战略性管理层面。泓济环保坚信,一个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企业的成就。随着这一理念的不断深入,泓济环保作为一个环保大平台,履行其社会责任的行程将会在未来步步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处理查看更多>氨氮废水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