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政策正文

上海市:命名浦东新区宣桥镇等26个街道、镇为“上海市扬尘污染控制街道、镇”

2018-07-13 17: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扬尘污染扬尘污染控制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市环保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命名浦东新区宣桥镇等26个街道、镇为“上海市扬尘污染控制街道、镇”的通知,详情如下: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命名浦东新区宣桥镇等26个街道、镇为“上海市扬尘污染控制街道、镇”的通知

沪环保防〔2018〕228号

各相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根据第六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和《关于进一步开展“扬尘污染控制区”创建和复验工作的通知》(沪环保防〔2015〕227号)相关要求,2017年全市各相关区积极开展了“上海市扬尘污染控制区、街道、镇”的创建和复验工作,并对照扬尘污染控制区的标准开展了初验,市环保局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了现场抽查,并经网上公示和审核,决定命名浦东新区宣桥镇等26个街道、镇为“上海市扬尘污染控制街道、镇”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以上被命名的街道、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提高创建和复验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进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改善本市大气环境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7年上海市“扬尘污染控制街道、镇”名单

扬尘污染控制

扬尘污染控制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2日

信息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抄送:各相关区环保局。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扬尘污染查看更多>扬尘污染控制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