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8-07-16 15:5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科技领域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生态环境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定于10月22-23日在南京举办。本次大会将集中展示推介国内外生态环境科技领域技术创新成果,特邀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政府部门分专题举办各类高层次院士论坛、专题研讨会及技术产品推介会等,并同步举办江苏省生态环境专业人才交流会。

本次展会由往年的一个馆扩大到了两个馆,展会规模更加庞大,涉及领域更加丰富,展览展示更加专业,供需对接更加精准。本次展会特设水处理、土壤及生态修复、固废(含生活垃圾)、环境监测、大气治理等专业展区,更设置境外展团、各大园区、高校科研院所、综合服务、洽谈休息区等服务展区,为观众精准参观、展商零距离交流提供了优质平台。

目前,大会组委会正按计划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展会展位销售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展位确定数量已近半,参与企业百余家。上海复洁、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匠人智慧(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雪浪、梦兰神彩、天瑞仪器、恩菲环保、磁谷科技、聚光科技、贻润环境、嘉泰蒸发、永研环保、卡尔冈炭素等环保界知名企业今年继续参展。此外,昆山美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蛙鸣华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普功能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昌睦、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优秀环保企业首次参加环保展。各大园区方面,宜兴环科园、泰兴环保产业园积极参展,带来园区内企业三十几家,预计展会当天还会组织二百余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自2011年创办以来,目前已发展成为业内公认的环保产业年度盛会,是业内人士把握科技脉搏、树立品牌形象、推广技术产品、结交商务伙伴、寻求终端客户的绝佳平台。大会组委会盛情邀请国内外生态环境保护机构、专家学者及各类环境治理技术需求单位参展参会,探索绿色发展理念,共同生态环境保护经验成果,加强产业技术合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绿色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科技领域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