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捷报频传|中联环境6月纷纷斩获大单 当月设备销售破十亿

2018-07-17 10:21来源:中联环境资讯关键词:中联环境蓝天保卫战垃圾收转运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火红6月,中联环境捷报频传,当月设备销售破十亿。

据悉,6月,中联环境北京、冀北、云南、山东、上海、重庆、山西、青海等省公司均纷纷斩获大单,其中北京分公司销量破亿元。

中联环境清扫保洁类产品在北京、河北、上海、重庆、山东等地中标的重大项目中成为主角。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提出的“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的精神,中联环境着力提升了清扫保洁类产品的环保性,降低车辆在作业过程中的扬尘,避免给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中联环境洗扫车

中联环境高压清洗车

在云南、内蒙古、吉林等地中标的重大项目中,中联环境垃圾收转运设备投入民生工程的建设,为促进生态环境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中联环境拥有全国品类最齐全的垃圾收转运设备,其环保性、智能性获得了客户的赞誉。中联环境垃圾收转运设备能将整个收运环节垃圾裸露面积及时间降到最低;装备的高密封性,降低臭气外溢,防止了运输过程“跑、冒、滴、漏”现象,最大限度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及运输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二次污染;最后,垃圾车的投入使用,大大提高作业效率,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

中小型分体式水平垃圾站

另外,民营客户对中联环境的认可度显著提高。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清洁公司采购中联环境环卫设备超15亿元。此外,中联环境向民营客户提供的智慧环卫云服务平台管理系统,能对清扫保洁服务进行智能管理、指挥、监督及决策,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和项目运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管理水平,并保障运营服务效果。中联环境智慧环卫云平台的运营管理新模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联环境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垃圾收转运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