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携手德国ItN陶瓷膜进军油气田采出水MBR领域

2018-07-18 11:02来源:巴安水务关键词:MBR工艺工业废水巴安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巴安水务携德国ItN平板陶瓷膜参与中石化普光气田采出水深度处理项目平板陶瓷膜MBR工艺标段公开招投标,并以第一中标候选人身份中标,也将通过该项目的顺利签约成为中石化入网供应商。

普光气田是中国三大陆上气田之一,该气田采出水深度回用项目设计水量为1440m3/d,主要水质参数为矿化度≤30000mg/L,其中Cl-离子含量为≤15000mg/L,硫化物含量为8mg/L,总碱含量为≤700mg/L;Ca2+含量为≤15mg/L,Mg2+含量为≤15mg/L;污泥浓度≤15000mg/L,明显具备高盐、高腐蚀性、污泥浓度高的特点,属于典型高难工业废水,无疑对MBR膜的性能提出挑战。在此条件下,巴安水务跟业主和设计方经过将近一年的论证以及考察,最终确定选用平板陶瓷膜MBR。

作为中石化首个将平板陶瓷膜MBR应用到油气田采出水深度回用中的项目,巴安水务的中标无疑填补了国内油气田市场在该领域的空白,这也是继今年5月ItN膜成功签约中煤集团煤化工MBR项目后,在油气田领域实现的从0到1的突破,此项目将充分发挥ItN陶瓷膜的抗污染、高通量、低运行成本和长寿命的优势,巴安水务拟将该项目打造成ItN平板陶瓷膜MBR在油气田采出水处理中的样本工程,开创平板陶瓷膜在油气田水处理领域的广阔天地,为中国环境改善提供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BR工艺查看更多>工业废水查看更多>巴安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