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广东:关于征集环境污染防治技术需求的通知

2018-07-20 18: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污染防治污染防治技术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科技厅、环保厅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征集环境污染防治技术需求的通知,涉及大气、水、土壤和固废污染防治技术,详情如下: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征集环境污染防治技术需求的通知

粤科函社农字〔2018〕1496号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环境保护局,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环境污染治理水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齐生态环境短板,促进我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广东绿色发展提供持续科技支撑,省科技厅、省环境保护厅拟于2018年8月5日在广州召开“广东省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成果对接会”,围绕大气、水、土壤和固废污染防治四大领域开展技术供需对接,重点针对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广东省开展“回头看”期间有关地市暴露出来的问题,充分利用科学方法和先进技术着力解决。现就技术需求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及内容

(一) 征集内容。

请务必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征集工作,力求做到填报完整,内容真实准确,在对照《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成果汇编(第一批)》(附件1)挑选适用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需求认真组织填写《广东省环境污染防治技术需求征集表》(附件2)。

(二) 组织要求。

1.请明确该事项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名单(附件3),并及时加入“环保技术对接会”QQ工作群822284268,下载文件附件1~3,该QQ工作群将作为会议筹备期间省、市沟通交流的网络平台。

2.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地市科技局和环保局加强沟通协调,可分别征集报送或联合征集报送。

(三) 时间节点。

1.请于7月18日前将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名单发送至联系邮箱。

2.请于7月25日前将汇总后的征集表发送至联系邮箱。

二、联系人及电话

(一)省环保产业协会。

张创荣,020-83517493,15915725349

邮箱:98742032@qq.com

(二)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

陈文杰,020-37666706

王现兵,18002961093

(三)省科技厅。

陈毓君,020-83163904

(四)省环境保护厅。

赵扬,020-87531716

附件:1.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成果汇编(第一批)

2.广东省环境污染防治技术需求征集表

3.技术征集负责人和联络员名单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7月16日

环境污染防治

环境污染防治

环境污染防治

环境污染防治

环境污染防治

环境污染防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技术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