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会展正文

2018南京国际地坪展即将召开 助力推动地坪工业发展

2018-07-24 10:2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绿色环保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中国地坪行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批准,在住建部、水利部、生态环境部等各部委的支持下,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联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山东、福建、河北、安徽、上海、浙江等地的有关商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南京)国际地坪工业及城市铺装展览会(CCIPECHINA)”定于9月27日至29日召开。本届展会展出地点位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将会全力保障大会召开,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切便利。

作为中国城基会的重要主题展,CCIPECHINA201通过多次一带一路项目推介会进行国际招商宣传,并与有关国家的相关商协会开展交流合作,组织美国、德国、英国、韩国、日本、意大利、印度、巴基斯坦、荷兰、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台湾、香港地区的买家与会参观。为实现展会的高水平化,展会邀请了众多国外地坪行业专家与行业领导企业,现场分析行业发展趋势,解剖材料性能。并开展地坪施工技术现场实操,为参会人员提供技术展示,助力展会走向国际化。此外,“2018中国国际地坪工业及城市铺装展览会”还将与第三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同期举办,共同搭建覆盖全建筑产业,集室内室外铺装为一体的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共享数万专业观众,搭建中国地坪行业采购及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

“2018中国(南京)国际地坪工业及城市铺装展览会”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地坪材料、原料设备、地坪机械、清洁护理设备等。大会紧扣当前地坪工业发展的行业前沿,针对时下地坪行业关注的热点、技术难点、行业痛点开展工作,对全球最新的研究成果和产品进行展示。同时将邀请全球范围内的行业专家共聚南京交流探讨,大力助推地坪行业走向绿色环保化、工程的精细化、产品多元化、技术创新化的发展。本届展会将围绕实现本行业以下几个目标而开展工作:

其一,推动地坪行业产品进一步绿色环保化。地坪生产中的VOC排放污染和粉尘污染,都是时下环保关注的重点。多年来,在广大地坪人不懈努力的研究和探索下,不断开发新的生产工艺和产品,快速提升行业生产水平。本届展览会大力引进绿色环保型产品,并广泛邀请全球最新的机械、原料、设备提供商参展,并予以大力扶持。届时,广大与会者将会在现场领略到多种符合当今绿色环保要求的展品。

其二,推动地坪行业工程的精细化。目前随着人们对细微工程质量的关注,处理好细部节点会成为市场角力的重点。本届展览会邀请了国内外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现场将组织多场技术交流会,针对地坪施工环节的各种技术问题展开交流,并就一些施工难点进行教学和培训,真正提升地坪施工的整体水平,提高地坪行业工程的质量。

其三,推动地坪行业产品的多元化。当前,地坪产品不仅要发挥传统意义上的作用,同时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要具有承载动静荷、承受磨擦损耗、冲击损坏及各种液体的侵蚀,防爆性、防火性、防静电性等特殊功能及美化环境的功能。本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以及权威机构,所展出的产品技术含量处于行业领先,产品的功能以及种类丰富多样,必将全面推动地坪行业走向多元化。

其四,推动地坪行业产品的技术创新化。在经济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地坪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医疗、科研、教育、商超、地产等行业均是地坪工业的重要客户,如何能够高度匹配大客户对产品、技术、服务的要求,这也是本次展会的重要工作,截至发稿时,组委会已经和多地的高校后勤协会、物流采购联合会、医院协会、万达、万科、天津大通……多家单位达成合作,将广泛组织地坪集采方面的负责人到场参观交流,并就他们目前最关心的问题和需求组织专场对接会,全力助推地坪行业的创新化发展。

“2018中国国际地坪工业及城市铺装展览会”将站在整个地坪行业全面促发展的制高点,依托于江苏这个地坪工业发达地区,联合国内外著名行业专家、研究机构和企业,为地坪行业的全面发展提供优良的发展平台,为促进中国地坪工业的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更多会议信息请登录:或咨询:025-85725583了解更多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绿色环保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