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会展正文

谁来问鼎创新王座?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首战导师选拔赛举办

2018-07-28 09:4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行业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下午,2018(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暨黑马大赛环保行业赛迎来首场北京站的比拼,百余位环保领域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产业先锋和行业创业者齐聚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参与了赛事。

以“发现˙未来环保产业独角兽”为主题的 2018(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高新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与创业黑马联合主办,由江苏省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从全国联动、发现新星、培育先锋、资本链接、产业布局等不同维度切入,通过启动仪式、导师招徒赛、年终总决赛等环节设置。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科技发展局副局长邓琳玮表示:环保行业是逐步发展的行业,需要更多的创业家投入当中,期待更多企业成为领军人物。

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高嵩表示:希望未来的企业家能够成为环保行业的雄狮。

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守泉对参赛的十多个公司表示期待,并希望他们能够代表北京赛区比出优异的成绩。中关村科技租赁将继续携手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现未来环保产业独角兽。

作为北京站领衔导师,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作为创业者必须肩负着使命,要有不受局限的眼界、要注重成本的控制。优秀的人不缺少机会,但是卓越的人能够担当和坚守。

比赛当天十余个精彩纷呈的项目,现场创业导师倾囊相授,几十位敏锐嘉宾观察员和果断出手的投资人积极参与,通过选拔赛遴选出了五个优秀项目,获得了行业的良好口碑、对环保创业有刺激和激励、对创业项目的推介与宣传、树立园区鼓励创新创业的旗帜。

四川水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清环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益清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清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润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北京赛区优秀项目晋级决赛。(排名不分先后)

权威导师,热门赛道,新鲜玩法

从时代背景来看,在生态文明建设及双创风潮的双轮驱动下,中国环保产业正在面临大规模、全方位、多层次的发展需求集中爆发的局面,环保产业正在迎来创新创业的黄金时期,大量具有领先技术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企业由此孕育而生。

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正是为创新企业提供了这样一个成长、展示、融资的高效平台。此次比赛吸引到了吸引优秀的项目和人才,大赛平台围绕集群优势、创新优势、服务优势的环保产业发展新模式,对创新企业培育、产学研合作、产业链布局、金融模式创新等方面做出进一步贡献。

荣耀成功,梦想舞台,城市独角兽

此次大赛通过导师招徒赛等形式给予导师与项目更多更深层的接触机会;由导师及团队全程辅导、亲自孵化,最终决赛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对抗,并决出胜负。

本次赛事突破创新,结合创业黑马实验室孵化优质项目,并联合环科园共同发布环保行业大赛榜单。选送过程中在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发展潜力和创新力的项目,最终评选为TOP20名企,本届赛事将进一步精准锁定行业头部人群,带动区域产业发展。

面向未来,新的期待,为环保加冕

此次大赛旨在促进国家级环保产业园区“走出去”;将更多资源融合“引进来”并落地到宜兴环科园。结合创业黑马实验室、黑马营、黑马连营等资源链条,塑造环保产业生态服务;助力环保产业创新创业激发,围绕产业优势、创新优势、服务优势,对创新型企业培训方式升级和实践;吸引优秀项目和人才,更多的合作、沟通、优化和升级,通过大赛平台助力宜兴环保产业创新创业环境的优化升级;此次比赛将进一步促进创新型企业培育、产学研合作、产业链布局、金融模式创新等方面一系列的探索和实践;帮助捕捉行业最新的商业趋势,找到商业模式化的更多可能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