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新时代新速度 武汉天空蓝再传捷报-----15天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2018-07-30 08:47来源:武汉天空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团聚强化除尘技术超低排放改造天空蓝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26日,皖维公司水泥分厂6000t/d水泥生产线窑头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顺利完成,该项目改造所采用的是细颗粒物团聚强化除尘技术。该项目在业主限定的工期(15天)内,圆满完成了除尘改造,经第三方监测均值小于3毫克/立方米,远低于当前超低排放标准。

细颗粒物团聚强化除尘技术是武汉天空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今年5月11日国家工信部公示的《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中,是针对细颗粒物唯一推荐的除尘技术,被称之为“除霾利器”,在火电厂除尘改造中已经得到验证,目前在水泥等行业中正广泛推广应用。

在此次皖维水泥改造工程中,天空蓝项目组涌现出一批“敢打硬仗,敢于攻关”的优秀员工,夜以继日、精益求精,按照“设备模块化、施工标准化、人员专业化”的理念,对项目施工、各环节进行严格的安全、质量、进度管控,层层落实,终于圆满完成了项目任务。这种敬业爱岗的精神赢得了业主、监理的一致称赞,同时,良好的检测结果为整个水泥厂实现超低排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团聚强化除尘技术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天空蓝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