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会展正文

聚焦九月 第二届中国国际固废峰会与您在北京有约!

2018-07-30 16:4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固废行业中国国际固废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次峰会将于2018年9月6日-7日在北京举办。峰会以“聚焦固废行业中危废,餐厨生活垃圾焚烧最热技术处理与最新政策热点”为主题,进一步探讨中国固废环保类企业的生存环境与发展战略,打造固废行业发展的新思路。

主办方:上海博勘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际固废协会、北美固废协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固废行业查看更多>中国国际固废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