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8第三届中原(郑州)环保展即将开幕

2018-08-01 11:2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环保产业博览会中原经济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第三届中原经济区(郑州)环保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原环保展)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中原环保展由省环境保护厅指导,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在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省环保协会及浙江省环保装备行业协会和各地市环境保护局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现已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环保行业的品牌盛会。第三届中原环保展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 家环保行业厂商带来高精尖的产品与技术前来展出,预计参观观众将达到30000人次。

本届会议将集中展示大气治理与监测、污水治理、固废处理、噪声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与装备、生态修复与保护技术与装备、环境服务、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生态与环保产业园区等,并设室内环境与健康展区、VOCs展区及土壤修复展区,将全面展示国内外环保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装备的整体水平。

目前已有万容环境、中环信环保科技股份、汉威集团、雪城软件、首创环保集团、富铭环保、同瑜环保、迪诺环保科技股份、豫能菲达环保、同阳科技、碧沃丰生物科技、芬兰阿陆、深昌鸿、中持股份、天明环保、连华环保、科瑞达仪器等国内外知名单位参展。聚焦环保产业技术前沿为依托、打造环境治理优质宣传平台,大会将特设中原经济区环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多场交流活动,为非电燃煤行业烟气治理、VOCs污染防治、空气治理与监测、车辆污染治理、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室内环境控制、环境监测与运营服务、环保管家、环保产业投融资等热点领域提供最佳的对接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以“创新引领发展、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全面解析国家相关政策,关注行业热点问题、行业技术创新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组织专业观众组团参观,开展深度交流互动等诸多展会活动。组委会继续倡导绿色办展的发展理念,履行主办方的社会责任,为行业搭建一个精准对接、深化合作的平台,向社会推介优质、诚信、放心的技术、产品和企业,提高公众认知环保、参与环保的水平和能力,推动中原经济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促进环保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详情咨询:0371-8611881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环保产业博览会查看更多>中原经济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