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27家企业丨河南商丘印发土壤环境重点监控企业动态更新名单

2018-08-01 17: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环境监管土壤重点监管企业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县环保局,梁园、睢阳环保分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保住建局:

按照省环保厅《关于更新土壤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的通知》(豫环明电〔2018〕106号)要求,全面贯彻落实 《商丘市土壤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商政〔2017〕30号),强化工矿企业环境监管,落实土壤环境监管责任,经过各县(区)环保局认真筛选和填报,市环保局对商丘市土壤环境重点监控企业名单进行了动态更新,现印发你们,请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对我市土壤环境重点监控企业的监督管理。

土壤环境监管,土壤重点监管企业,河南

1、土壤环境重点监控企业名单实施动态管理制度。

2、各县(区)环保部门要依法进行环境监管,每年要对重点监控企业和工业园区周边至少开展1次监测, 结果作为环境执法和风险预警的重要参考。

3、各县(区)环保部门要每年至少开展1次重点监控企业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检查,督促企业及时采取措施应对非正常运行情况,同时督促企业每年对其用地进行土壤环境自行监测,结果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018年6月28日

附 件:

商丘市土壤环境重点监控企业动态更新名单

土壤环境监管,土壤重点监管企业,河南

土壤环境监管,土壤重点监管企业,河南

土壤环境监管,土壤重点监管企业,河南

土壤环境监管,土壤重点监管企业,河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环境监管查看更多>土壤重点监管企业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