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BAF模块 污水处理提标改造的利器

2018-08-02 13:50来源:深圳清泉作者:陈彩霞关键词:曝气生物滤池污水处理深圳清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AF模块(曝气生物滤池模块)是深圳清泉根据常规曝气生物滤池易堵塞、配水配气不均匀、滤料冲洗不干净等难题,经过大量的工程探索与实践开发出来的拥有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工艺技术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2005100333195),是国内率先应用曝气生物滤池技术制作模块化标准件的企业。

BAF模块(曝气生物滤池模块)具有良好脱氮除磷功效,污水处理效果佳、出水水质稳定性高、技术先进成熟、处理效率高、运行可靠性和灵活性高、且维护管理简单等特点,适用于大、中型城镇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等工程领域。

深圳清泉BAF模块(曝气生物滤池模块)产品介绍:

主要组成设备

火山岩/陶粒滤料、多功能滤管、曝气风机、反洗风机、反洗水泵。

主要设计参数

停留时间:40min~60min(BAF-C),30min~45min(BAF-N)

反洗参数:气洗强度:12~14L/(s∙m2),单水洗强度:6~9L/(s∙m2)

水头损失:1.2m~2.0m

进水水质要求

BAF-C池:COD≤200mg/L,SS≤50mg/L;

BAF-N池:COD≤70mg/L,SS≤30mg/L。

产品选型

BAF模块,包括BAF-C碳化池模块和BAF-N硝化池模块。

BAF-C池模块指标去除率:COD≥85%

BAF-N池模块指标去除率:COD≥75%,NH4-N≥90%

深圳清泉BAF模块(曝气生物滤池模块)的产品特点:

1.建设周期短:工厂预制,模块化产品现场装配,可节省50%施工周期。

2.运行成本低:水处理停留时间短、投资造价省。

3.出水水质好:出水稳定达到一级A标准,关键指标达到地标准Ⅳ类。

4.机动性强:设备可移动,可循环利用,绿色环保。

5.防腐能力强:选用国际顶级防腐涂层,涂层附着力强,涂装性提升10倍。

6.使用寿命长:抗腐蚀耐候钢,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

7.运营要求低:无人值守、定时巡查,全自动化控制,操作方便可靠。

深圳清泉BAF标准件模块,目前成功应用于山西临汾某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海南中正水产养殖循环水处理、广东深圳油松河黑臭水体治理等工程。

深圳清泉23年以来一直潜心研发,专注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自来水厂提质增量,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工业化水产养殖水处理、中水回用及再生水厂等提供解决方案和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为世界城市给水和排水系统提标改造提供省地、省时、省力、省钱的行业运营解决方案,努力打造“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引领者”。在将来,公司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坚持技术的先进性和适用性,为推进环保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曝气生物滤池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深圳清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