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江西:关于成立江西省“厕所革命”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8-08-02 14: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厕所革命厕所革命领导小组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期,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成立江西省“厕所革命”领导小组的通知,全文如下: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江西省“厕所革命”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全省“厕所革命”工作的组织领导,省政府决定成立省“厕所革命”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长:刘强省委常委、副省长

副组长:宋迪维省政府副秘书长

卢天锡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

丁晓群省卫生计生委主任

成员:程关华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

邬定忠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

谢德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

丁新权省旅发委副主任

梁小康省商务厅副厅长

梁春祥省国土资源厅总规划师

潘昌坤省财政厅副厅长

白文松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

张志立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分管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2018年7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延伸阅读:

江西省关于印发江西省“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厕所革命查看更多>厕所革命领导小组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