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评论正文

贵州安顺市启动污水处理工程提标改造工作

2018-08-02 15:26来源:安顺市政府办公室关键词: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贵州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紫云县城污水处理工程初步设计技术审查会议,拉开了全市污水处理工程提标改造的序幕。紫云县污水处理工程于2010年开工建设,日处理能力4000立方米,提标改造后,污水中的COD、氨氮、总氮、总磷、总氮将幅度降低,从而使排放标准由一级B标准提升为一级A标准。

安顺市地处长江流域和珠江流域分水岭,是长江和珠江上游的重要生态屏障区,生态位置极其重要,而安顺市污水处理工程多建于“十二五”期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B排放标准,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推进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逐步展开,对污水处理工程进行改造势在必行。

2018年下半年,市发展改革委将主动作为,简化、优化审批程序,加快审批进度,争取镇宁县城污水处理等10个提标改造工程审批完成并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