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52项 13亿元人民币!盛运环保发布关于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附公告)

2018-08-08 08: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盛运环保川能集团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晚间公告称,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52项到期债务未能清偿,涉及金额高达128311.48万元。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这些可能将会影响到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

盛运环保表示,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这些可能将会影响到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

盛运环保称,目前,川能集团、川发展以及相关中介团队投入大量人员正在加紧对公司以及各项目开展尽调工作。公司积极与川能集团、川发展等相关方加强沟通,推进相关债务重整、项目合作等重大事项工作。公司也积极与其他有关各方协商妥善的债务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延期、和解方案。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OFWEEK节能环保网)

公告:(东方财富网)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

一、债务逾期情况截至目前,公司到期未清偿的债务明细如下:

二、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这些可能将会影响到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

三、公司拟采取的措施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及开晓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详见公司于4月25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并与其一致行动人四川发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开晓胜签署了《临时托管协议》(详见公司于6月16日披露的《关于签署临时托管协议的公告》)。目前,川能集团、川发展以及相关中介团队投入大量人员正在加紧对公司以及各项目开展尽调工作。公司积极与川能集团、川发展等相关方加强沟通,推进相关债务重整、项目合作等重大事项工作。公司也积极与其他有关各方协商妥善的债务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延期、和解方案。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债务逾期事项可能会对其他债权人对公司的信心造成影响,从而进一步减弱公司的融资能力,公司将会面临资金加剧紧张局面。

2、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同时进一步加大公司资金压力,并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运环保查看更多>川能集团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